玩车趣

摩卡PHEV亮相慕尼黑车展 年底海外可预订

时间:2021-09-07 09:11: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慕尼黑车展开幕之际,WEY摩卡PHEV正式首发。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纯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海外命名为:Coffee 01。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预计2021年底开始在海外接受预定,2022年上半年首批陆续交付,WEY品牌欧洲第一家体验中心将于2022年在慕尼黑开业。

    新车外观与已经上市的汽油版车型并无明显差别,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尺寸前中网,内部则以全新锁子甲风格进行点缀,配合全LED光源前大灯组,让前脸看上去气势十足。车侧造型较为饱满,营造出十分强烈的肌肉感。上扬的腰线由前翼子板中央,贯穿整个车身,并在尾部与尾灯灯眉连接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凸显出整车的一致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定位中型SUV。车尾细长的尾灯设计与前脸形成呼应,同样会采用较为饱满的设计风格。尾部左侧PHEV蓝色标识则代表了其真实身份。

    车内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搭配了悬浮式的中控屏采用14.6英寸、全液晶仪表、空调触控屏、AR-HUD抬头显示,通过四屏联动实现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但也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取消了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的触摸屏,并新增了驾驶模式切换旋钮作为替代,挡把的周边区域则变化不大。此外,新车还将采用菱形纹路车门饰板以及遮阳帘等舒适性配置。官方称,该车还将标配高通骁龙8155芯片,可实现5G、人脸识别等功能。

    其动力搭载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2.0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峰值扭矩32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50公里,0-100km/h所需时间为5秒。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瑞虎8 plus鲲鹏e+ 10月上市和长城抢市场
宝马中国以16.33亿元收购中华汽车品牌
威马E.5续航505km 15.01万起 入局出行圈
奥迪Q2L等13款成都上市新车 自主仅3款
全新雷克萨斯NX十月中旬上市 多了插电款
QQ冰淇淋要熬到广州车展前上市 等不起了
成都车展 WEY复古抢眼
神兽领衔车展燃油军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