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合创Z03续航超600km 七种车身颜色供选

时间:2021-08-04 09:36: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合创汽车发布了合创Z03的最新消息,新车将为消费者提供7种车身颜色选择,包括银色、绿色、蓝色、白色、紫色、黑色、红色。与此同时,合创还开启了互动征集,向广大网友征集车身颜色命名。根据此前上海车展的消息,该车定位纯电SUV,续航里程超600公里,主销版本预计售价13-15万元。

    合创Z03的外观采用了机战美学设计,整车的线条看起来棱角分明,前脸部分细长的头灯具有极强的辨识度,车身能看出来尽量采用了四轮四角设计,以便增加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如今该车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意味着该车将瞄准年轻、时尚一代的消费者。

    关于新车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根据官方介绍,该车续航里程超600公里,这点在当前最新发布的全新纯电动车产品中也算是主流的表现了,足够应付普通消费者们的日常使用了。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