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广汽AION Y上市 补贴后售11.59万起

时间:2021-08-02 10:40: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8月1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广汽AION Y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80版车型为新增车型,续航里程为600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59-13.86万元。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配置等方面有所不同。

    新车外观延续了旧款车型时尚的造型设计,车头“天使之翼”LED大灯组科技感十足,独特的造型设计提升新车整体辨识度,前机舱盖隆起的筋线为新车增添一份运动气息。笔直的车身腰线为整车增添一份力量感,以“皓月之芒”设计理念为基础的全新轮圈造型,极大的提升新车的现代科技气息。尾部造型层次感分明,尾灯组将会使用全新“星辰之轨”设计语言,个性十足的造型设计使新车更具时尚气息。并采用了极为醒目的车身配色,其中70版车型增配了皮质包覆方向盘,电量也增加了2.68度。

    车内将会推出多款颜色搭配主题可自主选择,并搭载一款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极大的提升新车内部空的科技气息。此次上市的车型均搭载最大功率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可达225N·m,其中新款70系列车型配备一款63.9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为500km,而全新80系列车型配备76.8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为600km。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