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A6 e-tron2022年量产亮相 2023投产

时间:2021-07-29 10:17: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奥迪A6 e-tron量产版车型将于2023年投产,并有望于2022年正式亮相。此前,该车的概念车已在2021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其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公里。

    新车来自于保时捷合作的PPE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符合中大型行政轿车的大小,整体采用了轿跑车型的设计理念,溜背造型搭配大尺寸五辐轮圈给人很强的运动感。前脸有着类似回旋镖的LED灯带设计,品牌标识位于中网区域。如果不出意外,这套前脸的设计语言,未来会下放到各个级别的e-tron车型上,形成新的家族式设计。

    车侧溜背式车顶一直延伸至车尾,并形成了小鸭尾造型,看上去十分灵动。两侧灯组内部采用独立的列阵式布局,并且中间的品牌LOGO也可同时进行点亮,预计在夜间开启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其动力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可达800N·m。WLTP标准续航里程为700公里。随着 PPE 平台的引入,未来奥迪将会有更多出自此平台的高端电动车推出。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