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天际ME5售14.99万起 续航虽长但眼下没车

时间:2021-07-13 14:14: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天际ME5上市了?这个“上市”很有讲究,因为仅仅是发布了价格,但市面上并无法买到现车!虽然14.99万就能拥有超1000公里的增程续航能力,但8月27号才能开启大定,何时提现车更是届时可能公布……哎,看到价格就想掏钱的消费者只能干等着,等着,等着。尴尬的不仅仅是有价无车,而是对手企业看到价格马上对现有类似车型进行针对性的价格调整或者直接上市价格近似或者更便宜的新车……天际你要如何应对?若人家竞品上市就有现车的话,还有多少消费者会等着你呢?

    2021年7月13日,天际汽车旗下增程式紧凑型SUV——天际ME5正式上市,共推出2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4.99-15.99万元,并将于8月27日开启大定。作为天际汽车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新车外观由以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为首的设计师团队操刀完成,采用“先锋重构美学”设计理念,视觉效果非常具有未来感。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并与前机舱盖下方的LED灯带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从而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

    车侧线条十分凌厉,21英寸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颇为夸张,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0/1915/1635mm,轴距为2750mm。车尾造型与车头设计前后呼应,层次感十足。尾灯采用屏幕化设计,搭载水晶LED材质,设计感与品质感兼具,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辆徽标与尾灯贯穿融合,当尾部灯组“唤醒”,战斗气息瞬间扑面而来。车顶采用了穹顶式天幕,视觉效果十分通透。

    车内风格简洁,提供纯黑和黑灰的色彩搭配,饰板采用几何纹理装饰,座椅则为运动风格。官方表示该车车内还会提供温感变色氛围灯。中控台配备了14.8英寸的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则是10.25英寸。其车机系统基于自主研发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打造,具备OTA升级能力。此外,该车还会配备智能AI助手、人脸识别、智能迎宾灯光交互、记忆泊车、远程召唤等国内。

    新车动力将搭载由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千瓦,匹配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并搭载容量为30.6kWh的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55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1012公里。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X2上市 价格微调/28.58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图 新能源车/出口表现强劲
ID.6 CROZZ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23.98万起售
新款长安逸动DT上市 配置升级 5.79万起
6月公共类充电桩92.3万台 同比增长65.4%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6月轿车/SUV降幅略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