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Jeep大切诺基4xe发布 搭载2.0T插混系统

时间:2021-07-09 13:27: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Stellantis EV Day上,Jeep正式发布了大切诺基4xe车型,作为全新一代大切诺基的插电式混动版,新车外观内饰与此前发布的Jeep大切诺基L燃油版差别不大,动力预计将采用2.0T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

    新车外观基本沿袭了大切诺基L燃油版的设计理念,在诸多细节设计方面都有调整,采用了新的七孔格栅、新的前大灯以及新的前包围等等。车侧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由于大切诺基4xe是五座版本,所以相比于七座的大切诺基L车身更短,D柱的造型也有所调整。此外,最大的差别则是作为插电混动车型,在车身左侧翼子板和车门之间配置了充电接口。

    车内同样预计与大切诺基L燃油版没有本质区别,豪华感和科技感进一步升级,将配以更多木质以及软性材料,此外其拥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上还安装了大尺寸的触控屏幕,将会继续匹配Uconnect系统。

    据外媒报道,其动力或许将使用与牧马人4xe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包括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双电机的组合,综合功率为375马力(280千瓦),峰值扭矩637牛·米。官方称其动力表现能够与搭载V8发动机的燃油版大切诺基相当,但同时4xe车型将会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越野性能。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奔驰EQA路测 续航500km+针对奥迪
五菱新MPV三季度见 滑门是亮点9座略挤
传祺GS4plus售12.68万起 性价比超威兰达
思皓QX售9.69万起 花国产价享新能源风格
宝马i3或7月在美国停产 预计2022年退市
加拿大宣布将自2035年禁售燃油乘用车
新汉兰达混动/更大尺寸
油价再次跨入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