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天际ME5内饰官图 搭14.8英寸悬浮中控屏

时间:2021-07-06 10:58: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天际汽车官方公布了天际ME5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部整体设计简洁,中控搭配14.8英寸悬浮大屏,科技感十足。作为天际汽车与京东在智能移动出行领域深度合作首款落地车型,天际ME5已于上月在京东京选好车全面开启预售,价格为15.99万元。现在支付订金1012元,可抵5000元购车款;好友助力,最高还可抵600元。

    新车内饰给人以简约而不简单的既视感,车内提供纯黑和黑灰搭配,内饰仪表板几何纹理的应用,带来时尚、活力、运动气息,延伸至门嵌饰板,珠光皮料包裹,纹理搭配营造出渐变效果;同时,前排配备标志性圆形出风口,进一步优化车内气流分布,营造舒适的车内环境。立体式的中控台造型,设计前卫,并配备14.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其分辨率为2K标准,散发出浓郁的科技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同样注重科技感的营造,也更迎合当下潮流。此外,天际ME5还提供了运动座椅,配合激光镭雕工艺,质感与舒适并存。

    配置上出于安全方面考虑,天际ME5的系统基于自主研发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打造,采用双主机高速运行,全车具备两个“大脑”,可以随时通过OTA升级,保证系统及时更新,同时提供覆盖多场景的辅助驾驶功能,让驾驶变得更轻松和安全。得益于车载计算能力和云计算平台,天际ME5还配置了智能AI助手“小天”,能够实现车机和人的情感交互,全双工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在日常使用中非常方便,可以一次唤醒,连续对话,主动识别交互中的有效指令,核心功能跨场景随意切换,对话中可以随时对话,识别新指令并执行;用户还可以自由选择不同的小天形象,并使用有小天形象的趣味小游戏。除此之外,天际ME5还提供人脸识别功能,用户可通过天际APP,创建个人账号,并与面部数据关联;摄像头识别面部关联账号后,可自动还原用户预设信息;更有智能迎宾灯光交互系统,当车主接近车辆时,ME5将自动启动灯光迎接模式,满满的仪式感。

    据此前的信息显示,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据悉该车是由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领衔的设计团队操刀完成。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0/1915/1635mm,轴距为2750mm,定位紧凑型SUV。其中,ME5增程版车型搭载天际iMES智慧增程系统,其中的1.5L增程器最大功率为72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电池组容量为30kWh的电池组,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车辆综合续航里程将达1012公里。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奔驰EQA路测 续航500km+针对奥迪
五菱新MPV三季度见 滑门是亮点9座略挤
传祺GS4plus售12.68万起 性价比超威兰达
思皓QX售9.69万起 花国产价享新能源风格
宝马i3或7月在美国停产 预计2022年退市
加拿大宣布将自2035年禁售燃油乘用车
新汉兰达混动/更大尺寸
油价再次跨入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