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岚图FREE首台量产车下线 7月29日交付

时间:2021-07-01 09:51: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6月30日,东风公司下线的第5200万辆车型,同时也是岚图品牌首款车型——岚图FREE量产车正式下线。此前,该车已于6月19日正式上市,共推出纯电版和增程版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36-33.36万元,并将于7月29日正式交付。

    岚图汽车组建于2018年,是东风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日前,岚图汽车官方宣布,岚图汽车成立独立法人公司,公司注册名为“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该独立法人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岚图汽车核心员工持股平台共同出资成立,其中核心员工持股占比10%以上。在新产品方面,2021年起,岚图汽车每年将向市场投放至少一款新车;今后5年,岚图汽车产品将涵盖轿车、SUV、MPV等多个细分市场,不断扩展高端电动汽车的产品阵容。今年年底将推出岚图汽车第二款车型,将延续增程+纯电的技术路线,同时第三款产品已经启动研发。同时,岚图汽车正快速扩张线下直营渠道布局,目前已在全国开设14家直营店,今年底,直营渠道将超过50家。

    本次下线仪式的主角——岚图FREE其外观延续了概念车iFree的设计理念,无边界的倒梯形中网有竖条镀铬格栅点缀,大灯组在镀铬装饰下与中网融为一体。车头两边采用了内凹设计,搭配锐利的线条,看起来更具力量感。为了提高车头的辨识度,新车还加入了一条贯穿车头的LED灯带,配合可发光的车标Logo,看起来更显前卫。车侧呈现出修长、优雅的车身姿态,在D柱位置采用了一个折角的处理,侧面看像极了一架“陆地游艇”,舒展的姿态十分抓人眼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5/1950/1690mm,轴距2955mm。两侧的尾灯被贯穿尾门上部的LED灯组连接,形成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尾灯组还结合了岚图的英文名称VOYAH,搭配体量感很好的尾门后整体感强烈。为了增强车尾的运动感,设计师还在尾部上方加入了一个扰流尾翼。

    车内设计灵感源自游艇,蓝白双色内饰营造出豪华的气息。标准的T字型中控台布置让内部各个功能区一目了然。最大的亮点在于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在高能模式开启下,三联屏自动下降,运动氛围灯会亮起,并且空气悬架会自动调低车身姿态,同时会激活运动型的香氛系统。智能化方面全系标配L2+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iBooster智能电子制动助力等20项豪华与科技配置。此外,岚图FREE还搭载主动夜视系统,具有150m超远视距识别,智能识别行人/动物及预警,让夜间行车更加安全。

    新车将提供增程式与纯电动两种动力形式,且动力电机布局相同,均为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500千瓦,峰值扭矩1000牛·米。其中,增程版车型搭载东风C15TDR发动机,匹配最高功率80kW的发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达860公里(NEDC),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6秒;纯电版车型最长续航里程为500公里,0-100km/h加速成绩达4.8秒。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Sienna叫赛那 广州车展是首发优选
新标坦克300下线 与魏无关?维修进一个门
埃安S Plus售13.96万起 15.96万那款最值
混动新汉兰达6月25日上市 预28万起偏贵
英菲尼迪新QX60 关注点:7座/9AT/国产化
比亚迪EA1名海豚 尺寸不重要关键是电池
揽境还是6座版最舒服
新XC40无48V混动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