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ID.6 CROZZ或7月中旬交付上市

时间:2021-06-30 11:48: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ID.6 CROZZ将于7月中旬正式交付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大型SUV,系此前上市的上汽-大众ID.6 X的姊妹车型。

    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封闭式前脸配备贯穿式灯带以及可发光的LED车标,辨识度极高。另外在ID.4上配备的IQ.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功能也得以保留。车侧采用了跨界风格的造型并且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另外还沿用了ID.4上的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门下半部分的线条配合后门延伸至车尾处的腰线更凸显出新车的肌肉感,双色车身也表明了其SUV的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轴距为2965mm。车尾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但是依然配备贯穿式灯带以及LED车标等设计,辨识度非常高。

    车内同样延续着大众电动车家族简洁的设计风格,配备5.3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另外新车也将配备增强现实抬头显示(AR HUD)以及可实现半自动驾驶辅助的Travel Assist巡航辅助系统。车内配备3排座椅,而且支持6座和7座两种布局。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所以有着比较平整的地板,加上2965mm的轴距,车内空间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新车动力预计将提供132kW/150kW/225kW三种动力版本以及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并且支持包含自定义模式在内的5种驾驶模式。搭载三元锂电池容量分别为62kWh和83.4kWh,其长续航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超过580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Sienna叫赛那 广州车展是首发优选
新标坦克300下线 与魏无关?维修进一个门
埃安S Plus售13.96万起 15.96万那款最值
混动新汉兰达6月25日上市 预28万起偏贵
英菲尼迪新QX60 关注点:7座/9AT/国产化
比亚迪EA1名海豚 尺寸不重要关键是电池
揽境还是6座版最舒服
新XC40无48V混动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