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小蚂蚁20万蚁粉款上市 6款车型/5.99万起

时间:2021-06-29 10:26: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6月28日开幕的Antee Park蚁粉节活动中,奇瑞新能源小蚂蚁20万蚁粉款正式上市,新车型将新增多款外观配色,同时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8.39万元。

    购买新车还可享5种礼包,分别为电商平台下订到店试驾赢元气盲盒,且购车享2500元原厂充电桩;门店下定限时享10倍定金翻倍(301km版本300元返3000元,408km版本400元返4000元);4万定额贷,24期免息,增购即享1000元/辆购车补贴,置换即享1500元/辆购车补贴;价值5000元整车终身质保,24小时道路救援,2年免费健康诊断;小蚂蚁老用户置换升级享5000元升舱补贴。

    新车外观依旧延续现款的Q萌设计风格,前脸仍然是X型的设计风格,两侧狭长圆润的大灯组搭配类似封闭式前格栅设计,让其整体看上去颇具设计感。车侧仍旧富有立体感,腰线成曲线形状,并具有很强的内凹感,车顶将会提供拼色设计,形成类似于悬浮车顶的结构,同时,新车型将提供全景天窗。车身尺寸与现款没有改动,仍然为3200x1670x1550mm,轴距为2150mm,车身虽小却仍然是一台四座车型。车尾与现款车型的改动不大,仍然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方式,下方配有较大的下护板以及T型的刹车灯。此外新车将提供维C黄、胭脂红、古得白、酷盖灰、流樱粉、乐予绿、轻盈青共计7种车身配色。此外,官方还提供的外覆盖件、车贴等多种外观个性定制,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车内依旧采用撞色设计,并将会提供薄荷绿双色、阳光橙双色、流樱粉双色、荔枝白双色、柠檬黄双色共5种双色内饰。T型的中控台中间配备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内部搭载了智能系统,低配车型将支持Carlife,而高配车型内部将搭载包括导航在内的多种APP。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在拥有科技感的同时还附有年轻色彩。仪表盘依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整体的显示效果尚可,UI画面也较为简洁,但是动画内容还是比较少的。据悉,此次新车型在配置上将支持一键泊车、远程遥控、配备智能语音交互、无线充电以及手机互联等等功能

    新车主要是针对电池和电机进行了升级,搭载使用新一代三合一电机,机体集成度提升70%,具备IP67级防尘防水等级,并配备一体化热管理系统使冷却效率提升20%,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千瓦),最大扭矩为120牛·米。续航将提供301km(NEDC)和408km(NEDC)两种版本。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Sienna叫赛那 广州车展是首发优选
新标坦克300下线 与魏无关?维修进一个门
埃安S Plus售13.96万起 15.96万那款最值
混动新汉兰达6月25日上市 预28万起偏贵
英菲尼迪新QX60 关注点:7座/9AT/国产化
比亚迪EA1名海豚 尺寸不重要关键是电池
揽境还是6座版最舒服
新XC40无48V混动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