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UNI-K插混版曝申报图 百公里油耗0.8L

时间:2021-06-15 14:51: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中获取到了长安UNI-K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申报信息。作为新增动力版本车型,新车外观设计基本沿用了现款的造型,整体十分科幻且具有辨识度,动力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0.8升。

    新车外观与UNI-K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传承了UNI序列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概念感十足。全新的“鲨鱼鼻前脸形态”,看起来更加具有冲击力。无边界格栅搭配两侧采用狭长的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科幻。同时,其格栅内部则采用类似鳞片式设计,呈现出不错的梦幻感。

    车侧造型更像一款四门轿跑式SUV,高腰线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尾部溜背式的风格搭配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和车顶的固定式扰流板,隐藏式门把手,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配置上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排气装饰件、后门灰色玻璃、多种样式轮圈造型等。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JL473ZQ6的1.5T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百公里油耗为0.8L/100km。虽然申报信息中并未显示纯电动续航里程,但根据重庆车展官方公布的数据,IDD混动系统搭载30.7kWh电池,纯电续航可达130km,蓝鲸iDD混动系统支持220V家用充电、交直流双快充三种充电方式。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丰凌尚14.88万起 嫌A级差/B级贵就选它
长安推氢电混合版CS75 能源:锂电池+氢罐
福特锐际PHEV重庆车展将上市 关键词三缸
5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降 轿车销量微增
新宝骏Valli售7.98万起 划重点:空间足够大
重汽自主新SUV对标H7亮点7座 13.79万起
大众T系新车不再呆萌
5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