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玛奇朵或7月上市 小排量油混无需插电

时间:2021-05-26 10:52: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WEY玛奇朵在车展亮相之后,就一直没了消息,直至最近才透露出或在7月上市。那么这款车有什么亮点呢?不是WEY的车身和尺寸,也不是屏幕越来越多的内饰设计,关键还是这套DHT混动系统。1.5L的小排量引擎配合混动系统,不用插电就能享受省油和便捷高效的特性,绝对是真正的环保消费者首选,不用找电桩也不怕没电了背着空电池费油,这才是真正的省。短板嘛,估计就是三元锂电池了,和上海那辆WEY VV7 GT PHEV的电池材质是相同的。

    近日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WEY全新紧凑型SUV——玛奇朵或将于7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而来,外观采用了WEY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面积更大的六边形中网,棱角凌厉,内部采用交错的网格设计,搭配眼神更犀利的大灯组与尺寸更大的前包围进气口,让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更有攻击性,同时通过棱线与型面的修饰与勾勒,也凸显出整车的力量感。

    车侧上扬的腰线、窗线与低矮的车顶,共同营造出了比较动感的车身侧面比例。悬浮式后外视镜、前排无钥匙进入,隐藏式B柱、C柱,以及车窗镀铬装饰条的应用,整体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和时尚感,轮毂将提供4种造型样式,2种尺寸。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车尾采用典型的WEY品牌家族式风格,平直的线条与规矩的车灯布局看起来丝毫不突兀。同时还布置了竖向的矩形刹车灯与反光版,以及隐藏式尾排,传承前辈车型的设计。

    车内设计比较简洁,与摩卡相近,官方称之为“天穹智慧造型”设计风格,贯穿中央的线条将中控整体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一个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液晶仪表,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下层为空调出风口、实体操控按键及储物区域,层次分明。此外,配置上将搭载HUD抬头显示、无线充电、双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双区独立空调、电子水晶挡把、电子手刹、内置行车记录仪、360度环车影像、车内安全监测、AI智能人脸+声纹识别系统、流媒体内后视镜、INFINITY音响系统等。

    其动力采用的混合动力总成的内燃机部分由蜂巢动力研发,1.5升自然吸气的形式可以输出102马力,混动电池包的电芯部分由宁德时代提供,形式为镍钴锰酸锂蓄电池。根据此前发布的柠檬混动DHT动力系统的消息,这套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于一具代号为DHT100的高集成混动变速箱结合,系统综合功率约为140千瓦,约合192马力。同时,玛奇朵还拥有4种驾驶模式3种能量回收标准,分别是纯电模式,串联模式、并联模式和动能回收四种。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取消V8发动机
新款大众探岳上市 推6款车型/18.69万起售
新一代福睿斯上市 变化很大 9.08万元起售
第四代吉利帝豪发官图 外观精致内饰前卫
新款奔腾T77 Pro 车外大格栅车内双联屏
中兴纯电SUV或命名FM3 后面看更像厢货
油价二连涨 92#涨8分
新明锐PRO 轴距更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