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丁芒果售2.98-5.49万 5万拥300km续航

时间:2021-05-26 10:30: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雷丁芒果上市了,售价2.98-5.49万。其中300km续航车型最低只要4.99万元。话说5万元的四座纯电微车不少,但续航300km的不多。从这个数据上看,雷丁芒果倒是比那些3-4万元上下,但是续航只有150-230km左右的纯电四座微车强很多。但制约百姓购车的元素不仅仅是售价和性能,还有配件、养护、维修等等是否便利。毕竟这个价位买微型车的消费者,买来做个评测或者拍个视频就不用了,而是要买回家过日子的,所以售后方不方便绝对是个影响销量的问题。

    近日雷丁汽车官方宣布,定位为A00级的纯电动汽车——雷丁芒果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三种续航里程和5款车型,售价为2.98-5.49万元。作为一款五门四座的纯电动微型车,新车采用类似于K-Car的理念打造,看起来小巧玲珑。封闭式前脸设计搭配由镀铬饰条贯穿连接的大灯组,整体设计简洁。

    车侧采用短前后悬设计,尽可能将四个轮子布置在车辆四角,从而保证了车内空间。据悉新车将提供双色/纯色两种车身配色选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20/1610/1525mm,轴距为2440mm。可以为4名成年人提供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车内共有19处储物空间,拥有不错的实用性。

    车内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在科技和安全配置上,将搭载5G互联、AR导航、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PA全自动泊车功能,甚至还有L3智能驾驶。

    其动力将提供25kW电机和35kW电机可选,电池则采用了具备智能温控系统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11.52kW/h、17.28kW/h和29.44kW/h供选,对应最NEDC工况航里程分别为130km、185km和30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取消V8发动机
新款大众探岳上市 推6款车型/18.69万起售
新一代福睿斯上市 变化很大 9.08万元起售
第四代吉利帝豪发官图 外观精致内饰前卫
新款奔腾T77 Pro 车外大格栅车内双联屏
中兴纯电SUV或命名FM3 后面看更像厢货
油价二连涨 92#涨8分
新明锐PRO 轴距更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