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丰双擎C-HR本月28日见 省油家用车首选

时间:2021-05-10 11:36: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广汽丰田的双擎C-HR将于5月28日上市,虽然不能享受绿牌,但却是丰田品牌丰富国内市场双擎车型的重要一步。毕竟不用没电了还要拉着一套插电系统费油,也不用担心镍氢电池像锂电池和三元电池那样不安全……省油省心又安全的车,即使没有绿牌的优势加持也没什么,毕竟小型家用车的定位还是最看重前文这三点的,能买得起车位配得上电桩的人,毕竟还是少数。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新款C-HR双擎车型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延续了欧版车型的设计,大量采用菱形的锐利切线,分体式大灯组造型棱角分明,营造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前脸宽大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的獠牙式进气口,以及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看上去更显凌厉。此外,新车将雾灯移至进气口装饰的两侧,同时将前大灯内部也换装了全新的LED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式单透镜设计,转向灯则是位于内侧位置,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侧运用了多重线条进行勾勒,凸显出车身的立体感,并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轮胎可选。车尾的小鸭尾加上黑色扰流板来连接“C字形”尾灯,并且向左右延伸包围灯框,视觉效果突出。并加入了“Hybrid”标志以及蓝色底边的丰田车标,以彰显自己作为混动车型的身份。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车内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9英寸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增强车内的科技感。并且可支持蓝牙、语音控制、CarLife等主流功能。

    其动力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5kW;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为188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202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车辆的油耗水平仅为4.5L/100km。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CS55PLUS九月上市 现款将不退市
唐DM-i下线 7座不重要关键是续航和油耗
吉利星越L已开启盲订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悍途越野版或16.8万5月上市 炮有对手了
国产塞纳现谍照 明年南北丰田同平台投产
大众发布ID.5/ID.5 GTX预告 或4季度首发
油价搁浅后再次上调
11代思域更接近雅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