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上市 售价25.88万起

时间:2021-05-10 10:16: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5月8日晚间,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威兰达PHEV)正式上市,推出包含单驱动电机(前驱)和双驱动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88-29.98万元。

    新车外观基本保持了燃油版以及双擎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犀利的头灯与造型夸张的前格栅搭配,与姊妹车一汽丰田RAV4荣放有着明显的区分,前雾灯也从圆形变成了竖直样式,点亮后辨识度有所提升。

    该车依旧是标准的SUV车身造型,位于车身各处的“PLUG-IN HYBRID”标识也是它的专属配备之一。前后保险杠以及轮眉上的黑色防刮条变成了钢琴烤漆的材质,看上去比较精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外凸的LED尾灯依旧很有辨识度,而运动版本车型还配备了深色的扰流板,后保险杠下部也同样为黑化处理。

    车内各个功能区设置的非常清晰,椅上采用了红色装饰条搭配红色缝线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左右对称的中控台上线条和层次分明,中央矗立着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下方是紧凑的自动空调控制区域、座椅加热按钮等。整体风格较为简洁,以实用性为主打。

    新车动力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依据驱动电机数量分为低/高功率两种版本,传统匹配E-CVT变速箱。具体来看,搭载单驱动电机的前驱版本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64马力,电池包容量18.1kWh,纯电NEDC续航里程为95km;双驱动电机四驱版本系统最大功率为306马力,纯电NEDC续航里程为87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CS55PLUS九月上市 现款将不退市
唐DM-i下线 7座不重要关键是续航和油耗
吉利星越L已开启盲订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悍途越野版或16.8万5月上市 炮有对手了
国产塞纳现谍照 明年南北丰田同平台投产
大众发布ID.5/ID.5 GTX预告 或4季度首发
油价搁浅后再次上调
11代思域更接近雅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