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通新款EUNIQ 6 低配版插混比纯电更值

时间:2021-05-06 11:17: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新上市的上汽大通新款EUNIQ 6纯电版和插混版哪款最值?从实际使用上而言,最方便的肯定是插混版,即使没电了也能随时上路,还能享受新能源车牌的一些特权。而纯电版的车型续航里程虽然从350km涨到了510km,但是和同级车的600km+标杆差距还是挺明显的,很容易发生购车即落伍的情况,所以便利性和特权优势兼顾,还便宜的低配插混版将是务实的选择。毕竟买大通品牌的消费者更多还是为了性价比和实用性嘛!

    近日,2021款上汽MAXUS EUNIQ 6在上海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8个配置版本涵盖插电混动和纯电动两种动力形式,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20.2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版本,新车外观变化并不大,基于上汽MAXUS MERA智能化可延展中型车平台打造而来,沿袭了大通D60的设计风格,纯电版对于前脸进气格栅进行封闭处理,使其能够有更好的风阻系数;插混版则在车身左后侧增加了一个慢充接口。

    车侧采用了多段腰线的设计,车顶行李架在D柱与镀铬窗线相连,具有很强的层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5mm×1860mm×1736mm,轴距为2760mm,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尾部造型与此前并没有太大变化,运用了充满肌肉感的线条设计,凸显了硬派的气息,贯穿式尾灯相当抢眼,向外突出的光带式结构看起来也很有质感。

    车内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抬头显示器和14英寸竖向显示屏,极大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座舱内不少部位都采用皮质包裹的内饰,搭配缝线工艺和Alcantara面料的座椅。14英寸中控显示屏采用触控设计,内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空调、音乐、导航以及天窗开启/关闭,另外通过语音助手还可以实现快递查询、天气查询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支持上汽MAXUS的C2B智能定制模式,可选装天窗、轮圈、轮胎、轮辐、散热器格栅、前保险杠下饰板、后保险杠装饰板、车身外贴膜、侧门装饰件、行李架、侧窗装饰条、前大灯等等。

    EUNIQ 6 PLUG IN车型搭载一套由上汽通用1.3T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Ps(120kW),电机最大功率为82Ps(60kW)。综合纯电动续航里程62km。EUNIQ 6则搭载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的电机,峰值扭矩310牛·米,动力电池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70kWh,拥有最新一代电池加热管理系统和电池管理系统,支持快充模式,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10km。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CS55PLUS九月上市 现款将不退市
唐DM-i下线 7座不重要关键是续航和油耗
吉利星越L已开启盲订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悍途越野版或16.8万5月上市 炮有对手了
国产塞纳现谍照 明年南北丰田同平台投产
大众发布ID.5/ID.5 GTX预告 或4季度首发
油价搁浅后再次上调
11代思域更接近雅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