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发布ID.4 GTX 下半年率先欧洲上市

时间:2021-04-29 10:20: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大众正式发布了ID.4 GTX车型,新车后缀GTX中的GT代表着驾驶乐趣,而X则有对未来出行无限可能的含义。GTX将成为像GTI、GTD以及GTE一样的性能车专属后缀,而ID.4 GTX也称为大众ID系列的首款性能车。该车配备了双电机系统,其最大功率可达22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2秒,WLTP续航里程为480km,最快有望于下半年率先欧洲上市,随后登陆美国等市场。未来,大众还将推出更多产品的GTX版车型,比如ID.3 GTX和ID.5 GTX等。

    大众ID.4 GTX整体外观延续着ID.4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贯穿式头灯,并在雾灯区域增加了LED光源,使其更具辨识度。窗线上扬的线条和尾灯的造型也都与ID.4很接近,同时翼子板处和车尾都增加了GTX专属标识,车尾的GTX标识还采用了熏黑处理,并搭载了22英寸轮圈。

    车内同样延续着ID.4的设计,整体造型强调了充足的空间感,5.3英寸液晶仪表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未与中控屏幕相连。但在灯光和配色上有一定升级,在方向盘以及座椅处还增加了GTX标识。

    作为一款性能车,大众ID.4 GTX采用了双电机系统,即在ID.4的基础上增加前电机,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20kW(299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6.2s,比ID.4的加速成绩快了2.3s,车辆的最高时速可达180km/h。电池配备容量为77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为480km(WLTP)。充电方面,在125kW快充模式下,可在30分钟内充至300km续航里程。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亮相上海车展首日 定位低于摩卡
皓影锐·混动e+纯电续航85km 下半年上市
丰田GR卡罗拉年内亮相 动力输出296马力
全新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 开启预订
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CX-30 EV 或年内上市
长城X炮首款全尺寸皮卡亮相车展媒体日
亲民价5款 车展上市
汉兰达领衔 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