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宝来·纯电续航提升 13.58万起售

时间:2021-04-28 09:56: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27日,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21款宝来·纯电(e-Bora)车型正式上市,推出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58-15.08万元。新车基于MQB平台宝来车型打造,且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6马力,NEDC续航由老款的270km升级至346km。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密集的横向镀铬饰条,前包围的造型相比燃油版车型有明显变化,采用了具有浓烈GTE风格的两侧通风口,看起来更为运动,且搭配有C字形日间行车灯。尚、尚Pro车型长宽高为4671/1815/1473mm,轴距为2680mm;大用户车型长宽高为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0mm。

    车内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整体造型较为规矩稳重。新车的仪表盘为传统指针式,且布局和功能与燃油版车型也有差异,原转速表变为电机工况表,而右侧时速表表底则降至160km/h,油量表也改为了电量表。

    其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的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单级减速器变速箱。电池搭载的是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均由老款的270km升级至346km。在标准充电模式下(7.2kW,0-80%电量)约5小时,快充模式下(50kW,0-80%电量)仅需36分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亮相上海车展首日 定位低于摩卡
皓影锐·混动e+纯电续航85km 下半年上市
丰田GR卡罗拉年内亮相 动力输出296马力
全新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 开启预订
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CX-30 EV 或年内上市
长城X炮首款全尺寸皮卡亮相车展媒体日
亲民价5款 车展上市
汉兰达领衔 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