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EQS车展媒体日国内首秀 外观科幻

时间:2021-04-19 12:40: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奔驰纯电动EVA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奔驰EQS在国内首发亮相,新车外观具有未来科技感,配备了全新MBUX Hyperscreen系统,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770公里。

    新车外观融入了EQ家族最新设计元素,采用家族式的“暗夜星徽”封闭式格栅,并可选装立体式星徽图案的“暗夜星阵”封闭式格栅。前灯组由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日行灯带串联,其中的三个光点与全新S级轿车一脉相承。此外,新车配备智能数字大灯,以多达130万片微镜片提供了出众的照明效果,照明分辨率高达260万像素。

    车侧采用了极为圆润的弧线设计,这样不但使它的风阻系数降低到了0.2cd,并且还因为风阻系数的降低可以有效的增加其续航里程。前低后高的车身和溜背式的车尾,使EQS保持了一个时尚动感的设计。同时还配备了一款多幅轮毂,使其保持动感的同时也拥有了一丝优雅的感觉。车身长宽高为5216/1926/1512mm,轴距为3210mm。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内部则采用了3D螺旋式灯组。

    车内营造出一种满满的未来感,并提供两种设计风格供选择。一种是搭载MBUX Hyperscreen系统的贯穿式OLED大屏风格,另一种则为传统的纵向布局。其中MBUX Hyperscreen系统的贯穿式OLED大屏由非规则的曲面玻璃打造,集成了三块显示屏,科技感十足。此外,MBUX Hyperscreen系统拥有8核CPU、24GB内存、46.6GB/s带宽的硬件,且常用功能无需滚屏和翻页就可以操作,非常便捷。

    奔驰EQS将推出EQS 450、EQS 580两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45kW(333马力)和385kW(52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68Nm和855Nm。EQS 450百公里的平均电耗为19.1-16.0千瓦时,EQS 580 4MATIC百公里平均电耗为20.0-16.9千瓦时。新车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770公里。据悉,所有奔驰EQS在后桥都有一个电动传动系统eATS,4MATIC四驱车型的前桥上还有另一个电动传动系统。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