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尼赛思纯电G80上海车展媒体日全球首发

时间:2021-04-19 11:40: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捷尼赛思带来首款纯电动量产车——捷尼赛思纯电G80,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车,提供500续航里程。

    作为捷尼赛思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二者最大区别源自进气格栅造型,纯电G80采用全新的封闭式风格,使得新车前脸的厚重感更强,搭配平行线风格的前大灯组,看起来不怒自威。

    车侧优雅的比例呈现出非常流畅的线条设计,虽然在豪华中大型车中显得独树一帜,同时也给人一种复古般的美感。C柱并没有像常规的轿车那样,而是直接连接到车尾,形成一个类似轿跑车的造型。

    车内也与燃油车型完全一致,仅针对仪表盘的UI进行了调整,采用扁平化的风格,横向的线条很简洁,在用料方面也是非常豪华,材质的工艺和质感都达到了一定的水准。新车没有采用分屏设计,一块长条的中控台液晶屏搭配夜景仪表盘,视觉效果很棒。其动力将搭载一套纯电动动力总成。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