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全新两厢车EA1亮相上海车展媒体日

时间:2021-04-19 19:24: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比亚迪带来了一款全新的两厢纯电动车型,并正式命名为——EA1。如同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新车拥有紧凑车身和科幻的外观设计,未来将在e网进行销售。

    新车基于e平台 3.0打造,采用全新设计理念被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艾格称为“海洋美学”,整体采用了十分圆润的车身造型,看上去十分可爱。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并加入了较多的U型元素进行点缀,搭配全新比亚迪LOGO,辨识度较高。同时,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也提升该车运动气息。

    车侧与车顶形成一体的前挡风玻璃贯穿整个车身,紧凑的车身与犀利的腰线设计形成对比,视觉效果突出。悬浮式车顶设计让整车更显年轻活力,专属的双色车身,加上裙板上独具一格的装饰条设计,更满足年轻人对乐趣、自由和个性的追求。尾部造型圆润精致,饱满的车尾线条配合贯穿式LED尾灯设计,更显层次感,交错相间的尾灯造型动感时尚。

    新车同样采用纯电动力驱动,并搭载比亚迪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