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思皓E50A上市 4款车型/售13.99-16.49万

时间:2021-04-16 11:17: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15日,江淮大众旗下全新车型——思皓E50A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6.49万元。

    新车外观与江淮旗下紧凑型纯电动轿车iC5的设计风格极为相近,采用封闭式格栅,格栅中间设计有充电接口。不规则造型设计的前大灯组,配合前保险杠区域夸张的折线装饰,以及下方和底部的黑色开孔,让新车更加年轻。车侧线条流畅,采用双色轮圈样式,提供双色车身和延续到C柱的侧窗镀铬条,精致而个性。车身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4mm,轴距为2760mm。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为思皓的品牌LOGO,整体设计较为简洁。

    车内采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黑灰配色+镀铬+钢琴漆饰板等元素提升了新车质感。此外,新车采用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以凸显其作为一款电动车的科技感。

    其动力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142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提供50.1kWh、54.8kWh、64.5kWh三种电池版本,NEDC续航分别为402km、450km、530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