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小型纯电SUV曝渲染图 尺寸接近JUKE

时间:2021-04-12 11:04: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日产全新小型纯电动SUV的渲染图。新车将采用与Ariya车型相似的日产家族式设计,尺寸则与日产JUKE相当。

    此前,日产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其将继续扩充纯电动车型的产品线,未来会推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并优先投放至欧洲市场。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这款新车将会基于生产Ariya的CMF-EV平台打造,提供拥有e-4ORCE技术的四驱车型和更廉价的前驱车型,可能会搭载63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会在400公里左右(工况未知)。

    从外媒绘制的渲染图来看,这款小型SUV将会使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Motion前脸,细长的LED前大灯与格栅饰板连为一体,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车身线条也会更加简洁流畅,缩短的车头和前悬尺寸,使整车显得十分紧凑。空间上,得益于电动化平台的优势,表现也将优于尺寸相近的JUKE车型。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