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时间:2021-04-09 08:50: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威马W6也选在上海车展前上市了,时间定在了4月16日。W6系列中续航最长的车型达到620km,短的也拥有520km的续航,基本达到了同级车标杆级别的上沿和下限。而另一个卖点,估计就是可以不用坐在车里的“真”自动泊车了,威马W6可以选择用手机控制远程停车;也可以选择自动功能实现“真”无人驾驶,让它自己找路找车位并停好车。那么问题来了——除了价格还不知道外,如果在停车位紧张的停车场,系统找到车位正缓慢泊车时被其它车抢了车位,系统如何处理呢?

    近日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搭载无人自主泊车系统的——威马W6将于4月16日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此前,该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20万元左右。其外观继承了威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利用黑色饰条贯穿前脸,较为犀利的车头大灯加入了竖条的灯带,拉伸了视觉宽度。

    车侧线条比较突出稳重视觉效果,D柱向前倾斜的设计、双色车身设计还是能表现出一定的年轻感。此外,位于车辆后方的充电接口挪移到了副驾驶一侧。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7/1730mm,轴距为2715mm,定位为中型SUV。车尾设计亮点来源自全新造型的贯穿式尾灯,同时还配备有高位的刹车灯,内部构造不乏精致感。

    车内采用双联屏设计,搭载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屏和12.3英寸悬浮智能屏幕,再搭配出风口下方的控制面板,科技感十足。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电子电气架构,在硬件层面使用7纳米制程工艺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5G基带以及威马汽车自研的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实现车联网关冗余设计。在辅助驾驶功能上,全车部署了6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

    新车最大的亮点自然是“无人自主泊车系统”,该系统分为HAVP(自主学习泊车)和PAVP(高精地图泊车)两种无人驾驶泊车场景。可让车主在地库实现通过手机操作车辆无人驾驶泊入/泊出车位;而PAVP可实现在公共场所停车时自动寻找车位,无固定路线场景的无人驾驶,包括自动上下停车楼等复杂寻车位路线。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威马W6搭载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机,并提供520km/62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