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上海车展新车阵容一览 iX领衔首发

时间:2021-04-07 09:50: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宝马汽车官方公布了其上海车展的新车阵容,其中,宝马iX将迎来国内首发,全新M3雷霆版、全新M4双门轿跑车雷霆版、宝马X2曜夜版/锋芒版、新款MINI三门版/五门版以及MINI敞篷版都将在车展期间上市,此外,宝马还将带来五款概念车和艺术车,包括Vision M NEXT概念车、BMW Hommage 328等。

宝马iX

    该车是宝马旗下的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作为首款搭载全新iDrive的车型,也是首款使用5G技术的宝马车型,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元素,极其个性。更大面积的中网格栅,搭配细长的大灯以及下档两侧内凹程度夸张的下风道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犀利。

    智能互联将是该车一个优势,在宝马与三星的合作基础之上,其将实现5G连接,允许使用信息娱乐系统来访问许多在线数字服务。另一个新颖之处将是所谓的“全景平视显示器”,相较之前的HUD会有一定提升,宝马将为iNext配备L3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在一些情况下,车辆可实现自动驾驶,但驾驶员仍然需要监视车辆。

    其动力搭载全新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xDrive50车型将拥有前后双电机,总输出功率达到503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5秒,并采用100kWh的电池,在WLTP工况下能够带来超过600km的续航里程;而xDrive40车型的总输出功率为326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6秒,采用70kWh的电池,在WLTP工况下能够带来超过400km的续航里程。

全新M3雷霆版/全新M4双门轿跑车雷霆版

    这两款车型此前已在国内亮相,均采用了竖直状的双肾格栅设计,配合大尺寸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细长的灯组,突显前脸的攻击性。由于装备专属的M运动套件,其前/后包围、后视镜、车侧的轮毂/刹车卡钳以及碳纤维侧裙、碳纤维打造的车顶、以及四排气管的车尾等外观运动套件,都与普通车型有十分明显的区别。

    车内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均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大尺寸中控屏,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7互联系统。其动力搭载了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了可切换为后驱模式的四驱系统。

宝马X2曜夜版/锋芒版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外观造型进行了黑化处理和细节调整,而锋芒版与海外X2 M Mesh Edition保持一致,显得更加运动,更具辨识度。官方表示该车引入星幕进气格栅以及专属的全新配色。

    此外,内饰风格也有会所调整。两款新车都会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和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和280N·m,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MINI家族 

    新款MINI三门版、五门版以及MINI敞篷版也将在本届车展期间上市。其外观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更大,LED大灯成为标配,整体感更强,前保险杠不再单独使用黑色设计,而是与车身同色,看上去更加时尚,车尾进行了细节升级,熏黑大灯与米字形尾灯成为标配,车身新增了独角兽灰喷涂。

    车内将会应用全新造型方向盘,集成了触控式的按键,同时该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中控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的搭配提升了科技感。新款MINI将配备三缸或四缸MINI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100kW/141kW。

Vision M NEXT概念车、BMW Hommage 328等

    除了上述上市车之外,宝马旗下多款概念车以及艺术车也将会亮相车展。比如Vision M NEXT概念车是2019年“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发布的概念车,代表着宝马对未来汽车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新理念的一款产品。它采用银灰色为主,并采用红色和黑色的对比,看起来线条非常犀利,色调组合充满张力。而从造型上看,你也能明显感觉到它与i8之间的种种联系。

    328 Hommage概念车则早在2011年就已经在海外发布,采用与M3、M4相同的大尺寸竖直双肾格栅,尽情的诠释宝马设计人员对动态、美感和创新的理解,也代表着当时宝马对未来车型外观设计的探索。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