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时间:2021-04-06 10:11: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极狐阿尔法S没有选择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选在了4月17日。身为中大型纯电轿车,重点放在了近三米的长轴距和最长续航超700km的续航力上。很明显它眼中的对手就是比亚迪的汉,虽然不知道双电机的四驱版是不是标配,但700km+的续航还是明显超过了比亚迪汉的最长续航车型数据。当然,若想最终在销量上超过对手,显然什么激光雷达和华为系统都不好使,人家一个刀片电池就优势无限了,最终的较量,还是看价格。如何战胜对手20—30万的价格区间优势,才是阿尔法S面临的更大难题。

    近日获悉,极狐阿尔法S将于2021年4月17日晚间发布,并将在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造型时尚、前卫,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其车头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配合细长锋利的大灯以及雾灯区造型,让前脸看起来有一定的进攻性。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多条隆起的筋线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

    车侧线条流畅,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该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轴距则达到了2915mm。车尾的层次感较为丰富,顶部小鸭尾造型配合贯穿式尾灯,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有一定的运动气息。后包围上的镀铬装饰还与前包围的设计进行了前后呼应,在造型上更显整体感。

    车内双色拼接的配色营造出了较好的质感,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由于没有传统传动机构,该车换挡旋钮被设置在悬浮式扶手台上,而前排中央通道看起来拥有很可观的储物空间。配置上搭载α-OS车载智能系统,支持三屏联动、人脸识别、8英寸平视显示屏(HUD),此外,新车还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L2级驾驶辅助系统。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极狐阿尔法S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并提供高低两种动力,电机最大功率160kW(218Ps)和320kW(435Ps),峰值扭矩分别为360N·m和720N·m。续航上将有三种续航里程版本,分别是525km、603km以及708km(NEDC工况)。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