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高合HiPhi X新增4款车型上市 5月8日交付

时间:2021-03-31 10:36: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3月30日,华人运通官方宣布高合HiPhi X新增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7-80万元,并于4月20日在全国展开试乘试驾活动,于5月8日开始陆续交付到用户手中,同时,高合还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和12月分别开始为车主提供120kWh和160kWh的电池包升级服务,让车辆实现800km和1000km的续航能力。

    在发布会现场,华人运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的丁磊表示在客户下单高合HiPhi X以后,可以在APP上看到,车辆制造的全过程直至交付用户手里每一个过程都可详知,实现全制造周期可视化。

    高合HiPhi X在去年9月份曾经公布过创始版的售价,六座版为68万元,四座版为80万元,据悉目前两个车型的订单(1万元订单)已经突破了4000台。如今,高合HiPhi X新车型的上市,让产品阵容进一步扩大。从去年9月份到今天下订的用户,高合HiPhi X将为其提供六项破晓礼遇,分别为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充电、终身5G免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14天无理由退车承诺,而对于之后订车的用户也有超值礼包。

    HiPhi X外观非常前卫、运动,封闭式的中网搭配贯穿式的头灯,整体设计与早前的概念车完全相同。此外,大灯系统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含PML的可编程智能大灯和ISD智能交互灯。上方的智能大灯,可在前方投影出文字、斑马线等丰富的信息,增强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下方的智能交互灯,能够显示出多种不同的表情或符号。

    新车配有22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以及灰色Brembo刹车卡钳,车窗比例娇小,倾斜达65°的前挡玻璃赋予超级跑车的韵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00/2062/1618mm,轴距为3150mm。车门不仅采用了对开式的开启方式,而且还将后部车顶也变成车门了的一部分,前门最大开启角度为81°、后门最大开启角度为89°,翼展门向上的开启角度达80°,这套NT展翼门在营造了抓人眼球的视觉效果同时,也为后排乘客,尤其是第三排乘客的上下车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车内设计简洁,大部分饰板使用了半苯胺真皮包裹,用料奢侈。环抱式座舱除了三块屏幕外基本没有实体按键,其中全液晶仪表的尺寸为14.6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尺寸为16.9英寸,副驾驶位前方的娱乐显示屏更是达到了19.9英寸。配置方面,六座创始版车型还有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触控式开门按键、英国之宝定制音响等。此外还具备L3自动驾驶能力,且拥有六大冗余技术的HiPhi 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同时还搭载全球首个主动式人工智能出行伙伴HiPhiGo、能够自主学习。

    新车动力搭载前后两台最大功率220kW(272Ps)、峰值扭矩410N·m的电动机,整车风阻系数为0.27Cd,0-100km/h官方加速成绩为3.9秒。该车的电池包目前容量为97kWh,续航里程(NEDC)为550km。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续航里程的需求,高合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接受120kWh电池包的升能服务,实现800km的续航里程,其中6座版用户以旧换新价格为6万元,4座版用户可免费升级。2022年年底提供160kWh电池包,车辆可实现1000km的续航里程。

    另外,新车还配备高性能动态底盘采用了空气悬架系统、前双叉臂式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CDC连续可调阻尼减震系统等技术,以实现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平衡。安全上,高合五提供了从电池包、功能、网络到整车的全方位保障,安全设计了足够多的冗余,其中大家比较关心的电池包安全,高合实现了7X24小时全方位监控,且实时上传云端,保障车辆安全,网络也有防入侵的安全防护。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