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铁龙版纯电"货拉拉" 续航274km有点短

时间:2021-02-25 10:53: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雪铁龙最新发布的新款纯电e-Berlingo是为什么市场打造的?明显是为全球最大的那个纯电消费者市场打造的……不信你看看这款新车的设计,改成乘用车立马就能上岗跑滴滴;把后部车窗一封闭,立马变身一部"货拉拉"。至于纯电续航里程嘛,虽然274km有些短,但看看国内那些纯电微货的300km上下数据,立马就不觉得突兀了……

    日前,雪铁龙官方发布了新款纯电车——雪铁龙e-Berlingo,新车具备多功能性及高实用性,采用了极具装载空间的短车头“方盒子”设计,家族化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圆角矩形大灯轮廓与中网、雾灯周边装饰件乃至车门防擦条和后车窗的造型都相互呼应,整体感很强。

    该车提供两种车身长度,分为标准轴距五座版与长轴距XL七座版,由于电池安装在地板下方,再加上前排乘客座椅也可以折叠成平整的状态,从而允许在车辆内部携带长达3,050mm的物品(在XL型号上)。包裹架还可以支撑25公斤的重量,并且车内也提供了足够的储物空间,总容量为167升。车尾也是平直的设计,以便让车内空间最大化,面积更大的后挡风玻璃在提供更大的后方视野时也支持单独开启,提升了装载小件货物的灵活性。

    车内装饰中规中矩,8英寸中控显示屏竖立在标准的T字型中控台上,下方是颇具雪铁龙特色的矩形出风口,空调控制区域也依然保留了一目了然的物理按键,下方的转轮则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因为是纯电动车的缘故,e-Berlingo的换挡拨杆也换用了电子式的。驾驶员面前除了多功能方向盘之外还有一个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其所搭载的50kWh电池组拥有最大170英里(约合274公里)的续航里程,使用7.4kW壁挂式充电桩在大约7.5小时内完成充电。当连接到100kW直流快速充电桩时,仅需30分钟便可从0%充电到80%。新车还具有环保、普通和动力三种驾驶模式:在环保模式下,其动力水平控制在80马力,并关闭供暖和空调系统以帮助节省电力;在普通模式下,动力水平提高至110马力;在Power模式下,车辆可输出最大动力水平,这个模式在重载模式下非常好用。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代日产逍客发布 亮点:e-Power混动系统
荣威MARVEL R售21.98万起 空间大续航短
1月汽车产销同比均大幅增长 总体势头较好
海马6P预售18.39万起 关键是售后如何保证
小鹏超充收费了 反正都是小鹏车主来买单
1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增长贡献度合理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
油价3连涨92#涨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