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秦PLUS纯电版申报图曝光 与汉相似

时间:2021-02-04 14:46: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取到了比亚迪秦PLUS纯电动版车型的申报图及相关信息,新车整体采用了与汉相似的设计语言,动力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

    从曝光的申报图中可以看到,新车整体汲取了汉的设计元素,采用了最新版Dragon face设计语言,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组,与秦PLUS在细节方面进行区隔,从而得到更好的辨识度。同时,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四条立体式线条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

    车侧线条流畅,配合多条辐铝合金轮圈,增强了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此外,根据需求,新车还可有选装配置,包括翼子板装饰件、侧标志灯、天窗、泰坦灰后保装饰件、前灯高亮电镀饰条、高亮电镀前保下亮饰条、侧风窗装饰条等。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200XSK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同时,根据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将配备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预计为比亚迪刀片电池。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新e6亮相 重点:刀片电池+秦系电机
大众ID.4 GTX和ID.5或年内发布 纯换外观
奥迪Q4 e-tron明年见 续航550km挺可惜
福特领裕或赶在上海车展上市 卖点大6座
野马2021新车规划 新MPV太像老款阁瑞斯
岚图FREE量产 目标:蔚来/理想 先存活再说
力帆科技首车换标嘉际
广汽思域孪生车年底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