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Model 3申报信息 更换大功率发动机

时间:2021-02-04 14:09: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根据工信部最新的申报信息显示,国产新款特斯拉Model 3与现款最大的区别将在于更换了功率更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18kW,达到了220kW。

    此次改款的特斯拉Model 3变动并不明显,预计将是常规的年度改款车型。并将继续提供两种尺寸/三种造型的轮圈,对应的轮胎尺寸为235/45 R18和235/40 R19。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4/1850/1443mm,轴距为2875mm,与在售车型同样保持了一致。

    新车动力搭载的电机型号为3D6,电池依旧采用的磷酸铁锂电池。但其所搭载的驱动电机的功率相较于现款略有提升,达到了220kW。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新e6亮相 重点:刀片电池+秦系电机
大众ID.4 GTX和ID.5或年内发布 纯换外观
奥迪Q4 e-tron明年见 续航550km挺可惜
福特领裕或赶在上海车展上市 卖点大6座
野马2021新车规划 新MPV太像老款阁瑞斯
岚图FREE量产 目标:蔚来/理想 先存活再说
力帆科技首车换标嘉际
广汽思域孪生车年底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