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赛力斯SF5上市 配双电机 续航升级

时间:2021-01-26 11:52: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2021款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于1月25日正式上市,售价为25.98万元。该车搭载赛力斯全新研发的智能增程系统,同时也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的车型,NEDC综合工况续航将达到1000km以上,百公里加速仅需4s。

    新车外观将延续此前车型的设计理念,采用了“生命自然美学”的家族式设计。轿跑式风格运动感十足,同时车身线条非常简约,车头双Sigma(∑)形状的日间行车灯,由大灯灯眉处延展,贯穿至保险杠底部,并于车头轮廓贴合,充满科技感且极具辨识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0/1930/1625mm,轴距2875mm,定位一款中型SUV。车尾圆润敦实,贯穿式尾灯同样提升了不少科技感。

    车内采用了非常简约的设计风格,并提供极夜黑、雀羽红、玛瑙棕三种内色配色供选择。17英寸多点触控中央控制系统+12.3英寸液晶仪表+HUD实现三屏互动,其17英寸中竖控屏取代传统的物理按键,所有的车辆功能设置全部融合到了屏幕内。配置上搭载了SERES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融合了多个高精毫米波雷达以及高感知摄像头等感知硬件,实现了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高速巡航辅助、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KA车道居中保持等十多项L2级辅助驾驶功能。

    相比现款车型,2021款车型在加速以及续航方面进行了提升,动力将搭载由赛力斯自主研发的255kW高性能SEP200电机和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组成的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405kW,扭矩达到820N·m,官方数据显示,其NEDC工况综合续航超过1000km(增程系统综合续航)。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蔚来免费换电缩减至4次 上帝17个月变肥羊
ID.4 X比CROZZ起售低2元 有2款实惠7千
奇瑞新SUV叫大蚂蚁 续航510km不算突出
威马W6年内开卖 三屏是亮点但容易分神
奔驰EQA亮相 但续航仅超400km略显落伍
北汽纯电车续航708km 开启EV市场新竞争
新锐骐兼顾生活与创业
2021年油价第一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