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与本田e设计同源 轿跑版或2022年上市

时间:2021-01-25 15:57: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外媒处获悉,继本田e之后,本田计划推出第二款纯电车——本田e轿跑版,其采用了与本田e相同的设计风格,预计于2022年之前在欧洲上市。

    据悉,本田高层人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本田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即将到来,接下来很有可能就是Sports EV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会拥有全电动设计,后轮驱动布局,与本田e出自相同平台。

    该车将基于Sports EV Concept概念车打造,采用了复古元素,前脸采用高亮的LED灯带车标,并引入圆形LED前大灯轮廓。车体采用溜背的双门跑车设计,线条流畅布局紧凑。

    其动力预计将搭载与本田e相同的动力系统,电动机具备1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备容量为35.5 千瓦时的电池组。目前,该车已在日本专利局官网进行了设计专利申报。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蔚来免费换电缩减至4次 上帝17个月变肥羊
ID.4 X比CROZZ起售低2元 有2款实惠7千
奇瑞新SUV叫大蚂蚁 续航510km不算突出
威马W6年内开卖 三屏是亮点但容易分神
奔驰EQA亮相 但续航仅超400km略显落伍
北汽纯电车续航708km 开启EV市场新竞争
新锐骐兼顾生活与创业
2021年油价第一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