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雪佛兰畅巡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不变

时间:2021-01-19 10:17: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月18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官方宣布,旗下——2021款畅巡正式上市,共推出星享版、星河版、星云版和星宇版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的价格保持不变,但配置有所升级,外观新增3种车身配色。此外新车继续提供整车3年或10万公里质保以及三电系统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并提供100G/年的车联系统车载APP免费流量。

    2021款车型的外观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借鉴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进行了封闭式处理,大灯造型设计犀利,并与中间镀铬条相连。车侧造型修长,设计具有较强的流程感,长宽高分别为4665mmx1813mmx1538mm,轴距为2660mm。且全系新增锆银、锂红、铱蓝3种外观颜色,原有的镁蓝、铂白、钛灰以及锌蓝四种车身颜色依然可选。

    车内整体风格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并将提供氢蓝(新能源专属配色)、碳黑两种配色。配置上,除了全系新增皮质内饰外,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打孔皮质工艺内饰以及定速巡航功能,新款顶配车型还增加驾驶位座椅6向电动调节功能。此外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ESP、前排正面双气囊、前排侧气囊、独立数显胎压监测、FCA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报警、APA智能泊车辅助、CMB碰撞缓解等装备依然得到保留。

    全系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官方百公里电耗13.1kWh,0~50km/h加速用时3.6秒。并配备容量为52.5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10km。此外新车还提供经济模式、普通模式、运动模式这三种驾驶模式,并配备三挡动能回收模式。在直流快充模式下,40分钟内即可将电量充至80%。畅巡在底盘悬挂上采用麦弗逊前悬架及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