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上市 售价2.98万起

时间:2021-01-18 11:07: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月15日,长安官方宣布,奔奔E-Star国民版正式下线并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售价区间为2.98-3.98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加大胆的配色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相信更能够俘获年轻人的心。车身长度为3730mm,轴距为2410mm,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微型车。

    车内以实用主义出发,通过双色材质的应用,让整车的气氛看起来更加具有活力。同时,作为一款微型车,新车保持了5座设计,在同级别当中实用性还是非常高的。

    其动力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为170N·m。高配车型拥有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电池两个版本,前者容量为31.18kWh,后者容量为32.2kWh,NEDC续航里程心动版为150km,心悦版为301km,其中心悦车型仅需999元,即可升级为快充功能。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