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EA6内饰与埃安S相似 悬浮式中控

时间:2021-01-08 12:49: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广汽本田EA6的内饰正式亮相,其车内造型与广汽埃安AION S有一些相似之处,细节处采用了全新设计,据悉,该车将于2021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内饰在整体设计与配色上与埃安S基本一致,最大的改变在于中控区域,配备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幕,而下方的控制区域也采用了新的设计,按键式的换挡相比于传统的挡把样式更简洁更富有科技感。

    回顾外观,广汽本田EA6整体造型与埃安S十分相似,在其基础上融入了一些本田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为封闭式的格栅造型,不规则的大灯设计也更加的个性,具有高的辨识度。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尾部的贯穿式尾灯则更改为分体式设计,随之改变的还有新车的后包围等细节。

    新车动力将搭载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2601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据悉其NEDC续航为510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