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IONIQ 6曝渲染图 续航里程仅550km

时间:2021-01-07 10:04: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现代IONIQ 6的渲染图,新车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借鉴了现代Prophecy概念车的设计语言,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达到342英里(550公里)。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2022年推出。

    新车外观借鉴了此前在2020北京车展亮相的现代Prophecy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造型,与现代汽车旗下在售的燃油车有着较大的区别。前大灯设计非常犀利,通过装饰条与腰线相连,具有不错的整体感。车侧造型与索纳塔比较相似,视觉效果颇为运动。

    根据此前报道,现代IONIQ 6定位中型轿车,也是IONIQ(中文名:艾尼氪)品牌的第二款车型。新车有望搭载与现代IONIQ 5相同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30千瓦。在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容量为58kWh和73kWh两种电池组可供选择,在WLTP工况下前者续航里程为280英里(450公里),后者续航里程可达342英里(550公里)。 (编辑:贝吉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