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Q3家族插混版曝官图 2021年海外上市

时间:2020-12-04 08:45: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奥迪发布了奥迪Q3 45 TFSI e/Q3 Sportback 45 TFSI e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官图,两款新车的外观、内饰相比于自身的燃油版车型变化不大,并计划将于2021年1月中下旬在海外上市,其中Q3 45 TFSI e售价为46000欧元,Q3 Sportback 45 TFSI e售价为47400欧元,未来或将会在同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两款的外观都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搭载多边形进气格栅,但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奥迪Q3 45 TFSI e的格栅内部是以极为“横平竖直”的网格状进行填充,外侧辅以熏黑色边框作为装饰,看上去简洁;而奥迪Q3 Sportback 45 TFSI e的前进气格栅则采用了鱼鳞状填充。大灯组设计颇为犀利,其中鲨鱼腮造型的转向灯/日行灯十分抢眼,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时尚感。

    车侧分段式腰线,营造出了很好的光影感。而下方的裙线则采用贯穿式设计,将车身前后更好的连接起来,视觉整体性进一步增强,而位于左前轮圈和车门之间的是电池插口。此外,奥迪Q3 Sportback 45 TFSI e车顶线条在B柱位置开始急速下坠,营造出明显的溜背感,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

    两款新车的尾灯内部结构与前脸大灯组颇为类似,形成了很好的呼应。此外,都在尾部设计了大量横置线条,使之看上去更为凌厉。

    车内都拥有奥迪标志性的虚拟驾驶舱,中控台上方的软性材质与其下方金属饰板搭配的相得益彰,用料十分考究。并搭载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8.8英寸的中控屏,MMI触控显示屏内集成了Audi Connect在线服务、myAudi应用程序、导航和蓝牙等功能,同时还拥有Bang&Olufsen Premium高级音响系统。此外,新车座椅上的翻毛材质也让人看上去很舒服。

 两款新车的动力均搭载由1.4TF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和13千瓦时电池组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系统综合功率为245马力。在NEDC工况下,奥迪Q3 45 TFSI e/Q3 Sportback 45 TFSI e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油耗1.4-1.7升/100公里。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