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岚图首款SUV预生产下线 或12月16日首发

时间:2020-11-26 09:11: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东风汽车旗下高端新能源品牌岚图汽车的首款量产车预生产下线,并将于12月16日首发亮相,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整体造型非常犀利,定位为中大型SUV,可选增程式与纯电动两种动力系统,支持全轮驱动,配备空气悬架。据官方透露,从2021年起,岚图汽车每年将向市场投放至少一款新车;今后5年,岚图汽车产品还将涵盖轿车、SUV、MPV等多个细分市场。

    新车外观将基于岚图iFree概念车打造,前脸中央两个巨大的贯穿发动机舱盖的导流槽,看上去非常具有设计感,同时更多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的需求。

    车侧造型流畅,平直的腰线以及车顶后延出的扰流板,都凸显着它的运动气息,车侧翼子板上有发光的岚图LOGO,车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镀铬的多辐式轮圈也令人印象深刻。

    车尾比较简洁,视觉效果显得较为饱满,并采用了与车头处相呼应的贯穿式尾灯、凹陷较深的下包围等设计元素进行修饰,看上去十分大气。同时,底部的扩散器使得该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新车将提供增程式动力系统以及纯电驱动两种动力形式,増程版车型配备电机、电池组以及一个1.5T四缸增程器,纯电版车型也将提供两个电机带来四轮驱动能力,同时还将配备空气悬架。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