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领克06插混版亮相广州车展 纯电续航55km

时间:2020-11-23 11:13: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广州车展上,领克06 PHEV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58马力,NEDC纯电续航可达55km。

    新车外观依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夸张的前脸造型,加入了撞色元素,这一设计理念与领克05相似,体现出年轻化的设计需求,同时也增强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内与燃油版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由蓝橙红三色点缀,大胆配色。出风口移至中控屏下方,10.25英寸的仪表盘+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设计,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方向盘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带有拨片换挡功能的方向盘造型更具前卫感。此外,电子挡杆采用全新造型,按键布局也进行了调整,挡杆左前方的按键区加长,电子手刹移至水杯架左侧。

    其动力配备1.5T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功率可达258马力,NEDC纯电续航可达55km。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