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旗下混动系列4车型 首发亮相广州车展

时间:2020-11-20 11:17: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广州车展开幕首日,丰田汽车旗下四款混动系列车型首发亮相,其中包括:中期改款车型广汽丰田C-HR双擎、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的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的一汽丰田奕泽IZOA双擎以及或在长春工厂进行投产的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

广汽丰田C-HR双擎

    新车外观延续了欧洲车型的整体设计,两侧獠牙式进气口装饰变得更大,并把现款雾灯移动到了进气口装饰的两侧,前大灯内部也换装了全新的LED灯组。车侧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双色轮圈,并有17英寸与18英寸可选,整体造型还是非常有层次感而且侵略性十足。“C字形”尾灯颜色上有些变化,小鸭尾上加上黑色扰流来连接左右尾灯,并且向左右延伸包围灯框。

    车内变化不大,菱形格纹依旧是这款车的车内设计主轴。其动力或将搭载2.0L混动版的系统综合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传动系统将搭配E-CV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

    作为荣放的姊妹车型,威兰达插电混动版延续了汽油版的整体设计,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调整以展现其插混版本的身份,比如采用蓝色的车标。同时一侧配有充电口。

    其动力将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外加电动机,综合功率高达306马力(225千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6秒。官方公布的油耗仅为2.6L/100km,纯电续航为63km,同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一汽丰田奕泽IZOA双擎

    新车分体式大灯组造型棱角分明,个性十足,中间则由黑色装饰连接,形成了贯穿式的视觉效果。下方进气口尺寸颇为夸张,与大灯组以及两侧进气口搭配,像极了一张紧绷着的,带有“八字胡”的脸颊,看上去运动感极强。车侧线条勾勒出极为浓厚的肌肉感,车顶线条溜背感明显。车尾极具立体感,尾窗上方配有大尺寸扰流板,看上去颇为凶悍,而回旋镖造型的尾灯动感十足,辨识度极强。

    车内搭载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支持蓝牙、语音控制、CarLife等主流功能。仪表盘则采用“双桶炮”造型,没有为了所谓的“科技感”而盲从于时代潮流。三辐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黑色皮质内饰,再加上横贯中控台并延伸至车门两侧的灰色饰条,为整车内部营造出一种时尚、年轻化的氛围。

    其动力搭载全新的2.0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总成,传统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

    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RAV4荣放燃油版的造型,只是在细节之处略有调整,车头采用了丰田蓝色车标,表示车辆采用了混合动力。前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样式,视觉效果更为硬朗,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则采用了LED光源。

    车内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仪表盘和液晶屏幕的UI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配置上或将配备具有TSS 2.0系统的多项主动安全系统,同时像带AFS功能的LED前大灯、主驾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抬头显示等都可以进行选配。

    其动力则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外加电动机,综合功率高达306马力(225千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7.4秒。官方公布的纯电续航为80km,同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