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G领航PHEV广州车展发布 配哥本哈根蓝

时间:2020-11-20 11:46: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日,MG品牌首款插混SUV车型——MG领航PHEV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内饰均与燃油版保持一致,车身增加了独有的“哥本哈根蓝”配色方案。

    作为第三代设计语言“燃动科技美学”下的首款新能源SUV,新车采用“猎鲨”前脸设计,数字燃动格栅呈现纵向“参数化”条型、前倾式布局,搭配两侧修长的LED大灯组,运用了渐进式阵列设计,视觉感观个性十足。

    车侧腰线从头灯贯穿车身至尾灯,营造出了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0/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配有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新车最大特点就是车身颜色,官方称之为“哥本哈根蓝”,不仅看起来富有潮流时尚感,也凸显了代表未来的智能互联和新能源浪潮,彰显了这台全新SUV的PHEV身份。

    车内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并以黑白进行撞色设计。配备了12.3英寸数字仪表与10.1英寸中控屏,两侧具有MG较为经典的涡轮造型空调出风口。三辐式方向盘右下角还带有超级运动模式按钮,运动感十足。并配有全尺寸天窗、德国baber高级皮质一体式运动座椅、战机风格电子挡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具体信息,大概率上会采用1.5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