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EA6车展亮相 2021年一季度上市

时间:2020-11-20 11:33: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广汽本田旗下纯电动轿车——EA6正式发布,该车基于广汽新能源Aion S(埃安S)打造,和广汽丰田iA5一样,可视作是广汽集团自主板块向合资板块导入的车型,并将于2021年一季度上市。

    新车外观与Aion S(埃安S)的设计风格颇为类似,但融入了本田家族的特征。发动机盖上的棱线极为明显,配合较低的车身姿态,给人以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封闭式进气格栅汇入到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中,极具本田风格的圈LED大灯组颇具辨识度。

    车顶线条采用熏黑和银色镀铬的双色搭配,其样式颇为动感。轮胎提供215/55 R17 98V和235/45 R18 94V两种规格供消费者选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据悉,该车将根据不同配置提供双色车身、全景天窗版本。

 其动力将搭载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2601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