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标致508L PHEV广州车展上市 21.57万起售

时间:2020-11-20 10:04: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曾在2019上海车展中亮相的东风标致508L PHEV,在2020年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了,共推出2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21.57-22.77万元。据悉,东风标致还将提供“7天可退换车、新车承诺1年保价、新车质保5年或15万公里”的政策。

    作为东风标致508L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外观和燃油版508L差异并不大,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感极强,点阵式进气格栅与狭长的带有熏黑设计的前大灯组相连,配合如獠牙般的LED日行灯,气势十足。

    车侧线条采用不规则设计,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多辐式轮圈,整体彰显运动感。左侧后方三角窗下面新增加充电口,车尾配备了带有3D效果和熏黑设计的“狮爪式”LED尾灯,倒车灯区域相比燃油版车型更长。此外,后包围造型圆润厚实,双边共两出式金属排气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车内同样与燃油版的内饰差别不大,整体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并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间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全新电子式设计的挡杆,具有一定科技感,两辐方向盘造型独特,靠上的仪表盘位置也是标致车型的一大特色,且因新车插电混动的动力系统,仪表的显示风格也有一定变化。

    新车动力将搭载由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同时,新车储能装置采用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6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