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M-NV车展上市 补贴后14.98万起

时间:2020-11-20 11:44: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广州车展首日,东风本田旗下小型纯电动SUV——M-NV Sport EV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15.98万元。新车动力由一台最大功率120kW的电动机+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成。

    新车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车头外沿下压,在降低风阻的同时又能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分体式设计的大灯由一根灯带将两侧大灯组进行了连接,塑造出了贯穿式效果,视觉延展性较强。两侧雾灯也用镀铬饰条相连,配合前包围的造型设计,使雾灯区域看起来更像是一根哑铃,颇具运动感。因隶属于思铭品牌,并没有悬挂本田Logo,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24/1785/1637mm,轴距为2610mm。

    车侧腰线设计较为复杂,塑造出了很好的光影感。车身线条自B柱位置开始下降,从前大灯一直贯穿到C柱的隐藏车门把手,看上去更加时尚。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两种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尾部造型饱满,贯穿式熏黑尾灯加入LED光源与黑面板搭配,点亮后提升新车辨识度。下方黑色护板嵌入镀铬装饰,整体显得十分规整。

    车内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设计,在保证科技感的同时,其中控屏幕则被镀铬装饰围住,并与右侧空调出风口相连,打造出了一个不对称的“哑铃”形状,与前脸造型实现了呼应。此外,这款车采用全新的按钮式换挡机构,搭配不同配色的中控面板,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新车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电动机,采用单电机前驱布局,峰值扭矩28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140km/h。并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1.3kWh,能量密度170Wh/kg,官方表示,其NEDC工况续航可以达到480km。充电方面,快充30分钟可将电量由30%充到80%。(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