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i4渲染图曝光 WLTP续航或达600km

时间:2020-11-09 09:32: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i4的渲染图,该车的概念车已在2020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而渲染图则是以此款概念车为基准制作的,其动力搭载了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WLTP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

    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基于i4概念车打造,但车灯等部分的造型则与宝马4系更为接近,此外,车辆在进气格栅等部分还加入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元素。新车同样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而量产版的i4与3系车身轮廓非常相似。

    其动力采用第五代eDrive技术,前后双电机布局,最大功率可达530马力,4s加速破百。这个动力水平已经远超现款M3/M4的450马力,甚至超过了下一代全新M3/M4的510马力动力。其电池组容量为80kWh,WLTP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该车最大充电功率为150kW,35分钟可充80%电量,充电6分钟多跑100公里。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