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Model Y实车曝光 2021年初交付

时间:2020-11-06 09:14: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了特斯拉Model Y的实车图片及相关信息,据此前报道称,国产版特斯拉Model Y将于2021年年初在上海工厂下线,预售价为48.8万元起,并将于明年一季度量产交付。

    新车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设计风格和车身元素基于Model 3打造,最大的变化在于提升了车身高度的同时,车辆将拥有七座的承载能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mm,轴距为2890mm。同时,还将提供255/45 R19或255/40 R20两种轮胎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动力将提供型号为3D3和3D5两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137千瓦)或245马力(180千瓦)。和Model 3一样,新车提供长续航以及高性能两个版本,长续航版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550km(WLTP续航为505km)。(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