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哪吒V量产车下线 或2020年第四季度上市

时间:2020-10-21 09:21: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纯电动小型SUV——哪吒V量产版车型已正式下线。这是继哪吒N01后,该品牌推出的第二款量产小型SUV,该车已在2020年北京车展中亮相,NEDC续航里程为401km,按照规划,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上市。

    相比于此前的哪吒N01而言,哪吒V整体外观、内饰设计更显年轻、精致,多处红色装饰条巧妙勾勒出了车身轮廓,为新车更添动感;封闭式设计的前脸,彰显了其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车侧腰线由前灯组延伸而来,曲线与直线的结合,视觉效果给人张弛有度感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定位为小型纯电SUV。

    车内中控台布局简洁,整体设计风格颇受年轻人青睐,配备了13.3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大屏,取消了传统的物理按钮,满足用户刷剧、追番、玩游戏等娱乐需求。同时在配置上提供智能家居互联、前碰撞预警、前车起步提示、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截至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其动力参数,但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乘用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环比增长19%
三菱12月推新款奕歌 尾窗合并视野变小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新款瑞虎e售10.88万起 续航仍旧401km
蔚来扛不住了 终身免费换电改每月仅六次
9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销量增幅扩大
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增长
丰田混动技术供给广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