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20万台宝马i3下线 莱比锡工厂将产电池

时间:2020-10-19 10:02: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宝马集团首款纯电动车型——宝马i3在生产7年后,迎来了第20万辆车型的下线。新车为黑色金属漆配色,宝马i的蓝色标识格外显眼,据悉该车将由宝马莱比锡公司交付给德国萨克森州的客户。

    目前,宝马i3有170马力和184马力两款车型在宝马莱比锡工厂生产。同时,在不改变动力电池尺寸的情况下,电池容量已从最初的22.6kWh增加到了42.2kWh。在WLTP工况下,宝马i3的最大续航为285~310公里,并且支持快速充电。该车不仅是宝马汽车集团第一款纯电动车型,也是宝马汽车集团第一款采用炭纤维结构制造的量产车,组装生产的用时仅为传统车型的一半左右。

    与此同时,宝马德国莱比锡工厂将在未来继续为扩大电动化奉献力量。该工厂最早将于2021年成为宝马集团电池模块国际生产网络的一部分。到2022年,宝马集团将投资超过1亿欧元在莱比锡建立电池模块生产基地。未来的锂离子电池,将以高度自动化的流程组装成标准化的模块,与车辆的连接件、控制单元和冷却单元一起装配在铝制外壳中。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乘用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环比增长19%
三菱12月推新款奕歌 尾窗合并视野变小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新款瑞虎e售10.88万起 续航仍旧401km
蔚来扛不住了 终身免费换电改每月仅六次
9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销量增幅扩大
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增长
丰田混动技术供给广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