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爱驰U5上市 600km续航版24.99万

时间:2020-09-17 18:13: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2021款爱驰U5上市了,为何不等到北京车展这个绝佳平台开幕呢?其实很简单,因为等到北京车展开幕,届时上市的新车中,续航历程超过600km的车型将会有很多,那么定价在24.99万的爱驰U5 PRO+可能就会面临被比较下去的窘境。所以早一点上市,早一点促销……如果北京车展上有价格相差不多但续航力有优势的对手,还能凭借早上市的优势进行价格调整,给予对手绝杀。至于16.69万的SE版,405km的续航和对手相差不大,只要对手上市,直接优惠一下,主动权就自然而然的回来了。

    2020年9月17日,2021款爱驰U5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69-24.99万元;新车外观延续了2019款车型的风格,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NEDC续航里程依然提供405km、503km以及600km供选。此外,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凡在100天内或行驶里程6000公里以内(先到为准),车辆出现达到国家三包法规定更换车或退车条件的质量问题(三包法规定60天内或3000公里内),车辆可予以退换,全国限量100台。同时新车将全面降低购车门槛,借助AI-BaaS电池租赁服务,用户可享电池租赁3年0息的金融政策。

    爱驰U5的纯电动车特征明显,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熏黑设计的不规则造型头灯让人印象深刻,LED前大灯内部构造十分复杂,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感。灯组下方的黑色装饰又为其增加了一些运动属性,同时主驾驶一侧头灯下方的装饰板后方还藏着快慢充电口。悬浮式车顶以及车侧下方的腰线,运动风格满满。此外,在纯电动车中比较常见的隐藏式门把手也出现在了爱驰U5上,科技感属性剧增。车尾简洁,最吸睛的设计莫过于贯穿式尾灯,其多辐式灯带的设计颇具辨识度,同时与头灯类似,尾灯也采用了不规则造型。黑色后包围辅以银色饰板,丰富了车尾的设计元素。

    车内大量横向线条延伸了视觉宽度,中控台整体布局比较简洁,12.3英寸中控屏和内饰整体氛围比较搭。此外,仪表的三屏设计很独特,左右两侧屏幕可显示胎压、导航、电量等信息。车内另一个吸引人注意的点是该车不具备传统手套箱,该位置可选装空气净化器、小桌板等部件。

    在智能交互配置上将拥有AI人脸识别系统、车内生物监测(以上两项配置,PRO版车型配备,其它中低配车型可选装)、智能家居互联等配置。此外官方介绍称,通过精准的语义识别和声源定位技术,2021款爱驰U5还可实现免唤醒语音控制、多轮对话、连续指令、语音闪念胶囊、自定义语音合成等功能。

    在驾驶辅助方面将搭载AI-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车拥有22个传感器;除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等配置外,新车还将具备自动泊车系统、后侧来车预警、高速自动辅助驾驶、拥堵自动辅助系统等功能;但大部分驾驶辅助功能都是PRO版车型标配,其它中低配车型可选装,如果能进一步下放就更好了。

    爱驰U5的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310N·m的电机,最大功率相比2019款车型提升了10kW,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6s。该车续航仍提供53kWh、63kWh、72kWh三种电池容量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5km、503km以及600km。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