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3系PHEV增休旅版 工况续航65km

时间:2020-08-24 14:21: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在欧洲市场基于全新宝马3系打造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共推出4款,其中三厢版和休旅版各2款。新车全系搭载容量为12kWh的电池组,其中后驱休旅版车型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5km。

    330e和330e休旅版车型均配备2.0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电机集成在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中,最大功率为83kW(113Ps)。该车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在XtraBoost模式下,该车最大功率还能增长30kW(41Ps),此时系统最大功率为215kW(292Ps),最大扭矩将达到420N·m。

    官方公布的330e xDrive(四驱)休旅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6.2s,后驱版本车型用时为6.1s。两款车型最高时速分别被限定在214km/h和220km/h。330e休旅版的电池容量为12kWh,可用容量为10.4kWh,在WLTP测试标准下,后驱版本的330e旅行版的纯电续航为65km,xDrive版本纯电续航为55km。新车仅支持交流慢充,用3.7kW家充桩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80%用时约为2.4小时。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